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考点安排 查看内容

2019广西艺术学院专业校考报名考试时间(广西籍)

2018-12-24|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广西艺术学院


 广西艺术学院2019年广西籍考生网上报名缴费、考试时间、地点安排

  (一)网上报名缴费时间: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3日。

  考生请登录我校招生资讯网或艺术升(https://www.artstudent.cn),按照报名操作提示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缴费前务必认真核对报考信息,因信息填写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二)广西籍考生报名缴费成功后,不需要进行现场或线上确认。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及方式:2019年1月9日—11日,登录我校招生资讯网或艺术升(https://www.artstudent.cn)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时间:2019年1月13日—18日。

  (五)考试地点:美术类考试在我校南湖校区、相思湖校区、南宁市第五中学(具体详见《专业考试准考证》上的安排);其它类考试在我校南湖校区。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