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艺术留学 查看内容

意大利留学优势

2017-1-6| 查看: 40169| 评论: 0

意大利留学优势

  意大利位于南欧地中海之滨,被称为“欧洲的后花园”。毗邻法国、瑞士、奥地利,是欧洲人口最长寿的地区。欧洲是世界学术研究和高等教育的集中地之一,许多国家都拥有世界一流的名校。而意大利是目前欧洲最主要,最热门的留学目的地之一。

  意大利概况:
  国名:意大利共和国(Repubblica ltaliana)
  面积:301333平方公里
  人口:6.134千万人(2014年)
  首都:罗马(Rome)人口287万
  教育:意大利公立大学免学费,2005年意大利政府与中国政府在北京签署《高等教育学历互认协议》,意大利本科学制3年,硕士学制2年。
  主要城市:米兰,都灵,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威尼斯
  经济:欧洲四大经济体之一,原八国集团(G8)创始成员国之一,GDP总值世界排名第7;金融系统成熟健全,外部债务低于其他发达国家,在意大利家庭债务普遍较低。
  文化:文艺复兴的摇篮,拥有世界47项世界遗产,举办过三界世界博览会,还有数不胜数的名胜古迹,美食,音乐歌剧,奢侈品牌,以及享有“世界第一运动”美誉的体育赛事-足球;意大利在各个战略产业均有国际知名品牌,例如时尚艺术,汽车制造,设计和机械制造等。
  意大利以其丰富的世界文化遗产和充满艺术气息的文化氛围吸引着世界的目光,散发着无尽的留学魅力,逐渐成为学子们向往的留学目的地。意大利大学的整体发展水平非常均衡,且各具办学特色。严谨的学风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是意大利教育能够走向世界的根本原因。

  意大利留学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
  优势一:首开现代大学教育先河的国家,拥有世界顶尖的教育水平。
  意大利拥有世界上顶尖的艺术、时尚、设计学府,世界上第一所大学--博洛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Bologna)就诞生在意大利,它是西方最古老的大学,欧洲四大文化中心之首,与巴黎大学(法)、牛津大学(英)和撒卡曼拉大学(西班牙)并称欧洲四大名校,被誉为欧洲“大学之母”。博洛尼亚大学创建于1088年,至今已有900多年历史,但丁,伊拉斯谟,哥白尼,本杰明·富兰克林等名人都曾在这里学习和执教。
  意大利在建筑、艺术设计、音乐、文物修复、机械工程等领域远超其他国家。严谨的学风和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还是世界著名幼儿教育-蒙台梭利教育的发源地

  优势二:国家政府补贴,公立大学免学费
  到目前为止,意大利大学仍保留原有传统,不将教育作为营利性产业,对本国学生和国际学生采取免除学费,仅收少量注册费。此外,外国留学生与意大利学生享受同等待遇,取得学历与优惠政策完全相同,意大利政府、大区、及学校为学生提供多项生活补助及奖学金。

  优势三:生活费用低
  在意大利,生活费是全欧洲最低,每人每月需400-600左右欧元。

  优势四:多语人才  专业强  机会多
  意大利是中国在欧洲非常重要的贸易伙伴,对华交易额在欧盟排名第二,目前英语水平很高的人在中国非常多,英文将成为个人技能的标配,仅懂一门国际语言已不具备竞争力,加上意大利是个多语种坏境,掌握2-3门外语,在将来就业的竞争力不言而喻。

  优势五:技术移民受欢迎
  意大利专业技术人才严重缺乏,而且近年来,意大利本土专业技术人才流失严重。1998年颁布了意大利共和国第一部移民法,法律明确规定了外国留学生完全可以在意大利毕业后工作、移民意大利。所有的这一切不仅为中国留学生在意大利提供了工作可能,而且还为中国留学生提供了极有利的移民机会。

  优势六:免费医疗,国民待遇
  意大利被公认为全球福利最好的国家之一,免费公立教育,免费医疗待遇,拥有全球第二大的医疗体系保障。根据意大利的医疗制度,意大利公民终生享受公费医疗,而新移民在取得首期居留卡后即可享受与意大利公民同等的免费医疗待遇。意大利公立医院多为天主教医院,不仅具有良好的医疗水平,而且更有令人信赖的医德(世界第一所解剖实验室和即将展开的头换头手术也在意大利)。

  如果想要详细咨询意大利留学,可以致电:400-996-1322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