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艺术留学 查看内容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2017-2018年度招生简章(中国区)

2017-6-20| 查看: 1| 评论: 0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2017-2018年度招生简章(中国区)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于1984年建校由De La Salle修士麦纳利创立,是新加坡政府教育部批准的可以颁发大专、本科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的高等艺术学府,其学历集学分被全球高度认可。学院位于新加坡市中心,校园是新加坡标志性建筑。学院设有纯美术、设计、创意、媒体艺术、表演艺术五个学系,包括纯美术、设计传播、产品设计、时尚设计/媒体、室内设计、广播媒体、艺术管理、动画、电影、表演、舞蹈、音乐、音乐舞台剧、亚洲艺术史、艺术理疗等几十种专业。近些年,拉萨尔在国际屡获殊荣,2013年被美国媒体选为全球十佳艺术名校!

新加坡拉萨尔

  拉萨尔艺术学院国际化氛围浓厚,学生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师资90%来自欧美等国家并在业内享有显赫的国际知名度,学校本身就是一个“艺术创意联合国”!拉萨尔强调独特创意教学和完整学术创意理念,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供全面的高质量艺术教育。学院为学生提供国际艺术互动平台,与全球各界著名艺术家、设计师及表演家亲密接触,为学生拓宽思维提升眼界,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以适应全球艺术发展。讲师与毕业生参与各类国际顶尖盛事,其中部分加入国际专业组织,例如:戛纳电影节、欧洲电影节、威尼斯艺术双年展(意大利),Smirnoff国际时装节(纽约)、创意圈广告奖(新加坡)、福冈艺术三年展(日本)、西澳表演艺术学院和皇家芭蕾舞团(英国),等等。毕业生在业界的优异表现以及高就业率、高薪酬待遇受到新加坡和全球的高度肯定!据不完全统计,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连续10年高于90%,部分优秀毕业生日薪高达万元起,名列新加坡同等级大学之最!

新加坡拉萨尔

  ▲2012年2月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出席拉萨尔艺术学院与伦敦金史密斯学院合作庆典

新加坡拉萨尔

  新加坡政府助学金项目政策及优势:

新加坡拉萨尔

  拉萨尔艺术学院招生课程/专业:

新加坡拉萨尔

新加坡拉萨尔

  ▲拉萨尔艺术学院大专、本科及硕士专业多达几十种,满足不同学生的求学需求

  拉萨尔艺术学院学费、政府助学金、奖学金:

新加坡拉萨尔

新加坡拉萨尔

  ▲音乐系优秀毕业生陈同学(前排左二),来自中国南京外国语学校

  拉萨尔艺术学院申请条件、申请资料:

新加坡拉萨尔

  特别说明:

  1)英文雅思或托福成绩提交时间截止日:每年3月15日之前

  2)合格作品集提交时间截止日:每年3月31日

  3)出生、学历、高中6个学期成绩/高考成绩等须要提交公证书原件,建议从公证处一次办理2套公证书原件。

  联系我们: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中国官方报考中心(北京杰诺教育)

  热线:010-51290410 / 400-005-2500

  网址:http://sgarts.educ.org.cn/

  报考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5号楼 0306室(到访请提前电话预约)

扫码了解更多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招生报考信息

新加坡拉萨尔


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学院精彩视频





点击:中国美术高考网 了解更多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桥国内班国际班2017年招生简章  上海戏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
中国传媒大学国际本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
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17年招生简章  中央美术学院是中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