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美术高考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中国美术高考网 招生计划 查看内容

2020年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计划

2020-1-9|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南京师范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2020年美术学类、设计学类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类)

招生计划

招生省份

专业考试形式

备注

美术学类(师范)

45

江苏

参加生源省统考,我校不组织校考。

含美术学(师范)、中国画(师范)、绘画(师范)三个专业

设计学类

55

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三个专业

美术学类(师范)

55

黑龙江、河南、浙江、山东、湖南、福建、山西、安徽、内蒙古、北京、河北、上海、江西、湖北、广东、四川

美术学类(师范)和设计学类所含专业同上。

设计学类

55

  注:招生专业、计划以生源地所在省(市)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为准。

  录取办法

  1.我校在生源省采取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的省(市):高考文化分和专业分(统考)均须达到生源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要求,学校将进档考生按投档分由高到低排序,依据考生所报专业志愿的先后顺序择优录取;若投档分相同,则按专业分(统考)排序,若专业分(统考)仍相同,则按语文、数学、外语3门科目的原始分之和排序,择优录取。

  2.我校在生源省采取非平行志愿投档模式的省(市)(不包括内蒙):高考文化分和专业分(统考)均须达到生源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要求,学校将进档考生按综合分由高到低排序,依据考生所报专业志愿的先后的顺序择优录取,综合分算法为:(考生高考文化分÷高考文化分满分)×60+(考生统考专业分÷专业统考满分)×40;若综合分相同,则按专业分(统考)排序,若专业分(统考)仍相同,则按语文、数学、外语3门科目的原始分之和排序,择优录取。

  3.内蒙古自治区:高考文化分和专业分(统考)均须达到生源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要求,学校将进档考生按综合分由高到低排序,依据考生所报专业志愿的先后的顺序择优录取,综合分算法为:高考文化课成绩×40%+专业统考成绩×60%;若综合分相同,则按专业分(统考)排序,若专业分(统考)仍相同,则按语文、数学、外语3门科目的原始分之和排序,择优录取。


雷人

路过

鲜花

最新评论

图文热点
2020年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国际本科招生简章
2020年中国传媒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About CUCN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
上海大学·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
上海大学·上海温哥
上海大学成立于1994年(老上海大学可追溯至1922年),是上

最新文章

 
 
返回顶部